我真的懷疑自己眼睛出問題!

簡單幾個步驟就讓英文重生





新竹外語學校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彰化縣一名施姓男子日前陪父親到彰濱秀傳醫院看病,不滿洪姓藥師「分藥分太久,聽不懂!」竟怒甩對方一巴掌,事後還在臉書嗆聲,「我才不怕耶!」但事後醫院和藥師決定提告,他臉書雖然已關閉,但仍被發現曾留言,「我有身心障礙手冊是慢性的精神障礙,空手輕輕地給他摸幾下,讓他鼻青臉腫,這樣就不犯法了~」

▲彰濱秀傳醫院男子打藥劑師巴掌。(圖/翻攝楊宗勳臉書)

▼男子四處嗆,還說有領精障手冊。(圖/翻攝臉書,下同)

施姓男子陪父親到彰濱秀傳醫院看病,不滿藥師分藥太久,竟然怒甩對方巴掌,還不斷在臉書嗆聲,「彰濱秀傳領藥櫃檯專養一群沒用的米蟲...一群王八蛋,還敢跟我大小聲...」事後被逮回警局,「我才不怕耶,當我第一天出社會!」行徑引起醫療人員和網友不滿,有醫師也說,「分藥不是義務。」而洪姓藥師和院方也已經決定要提告。

施姓男子嗆聲一輪後,現在已經將自己臉書關閉,不過仍然被截圖到誇張言論,像是有朋友說教訓就好,別鬧出人命,他竟然回覆,「兄弟~你沒說我突然忘記了!我有身心障礙手冊是慢性的精神障礙;我只要不拿任何有殺傷力的東西打他...就用空手輕輕地給他摸幾下讓他鼻青臉腫,這樣就不犯法了~也不用擔心我去年被判緩起訴一年。」讓網友超氣憤,「醫療不是服務業!」



出國車擋宅屋主反向車主家人歉

三重傳互砍!房東砍房客臟器外露

開太近嚇騎士摔英檢初級試題亡沒撞到仍判刑

失業顧中風爸男壓力崩潰甩5掌

郵差生前LINE妻:他一直講我壞話

IG帳號被盜!正妹崩英語補習班 新北市 推薦英文寫作範本潰貼報案單

怒甩藥師巴掌男嗆:欠揍是不是

孝女想送爸爸iPhone狼騙做愛換

新竹富商死妹妹家中留百億遺產

11天連約5妹陳為廷被爆當兵toeic多益單字大全太爽

中信銀買長虹大樓驚傳掏空案

剛畢業出遊嘉義2生撞水泥車命危

殺龜3消防停職小隊長月6萬退休俸掰

兒甩藥師巴掌中風父:他平常孝順

toeic考試準備

英文會話8000句
arrow
arrow

    mc24gwco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