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幾個步驟就讓英文重生!

大家聽到後竟然都大聲叫好

英文補習班 雲林 托福作文題庫









▲黃文忠兒子和爸爸一起出海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海軍金江艦昨天誤射雄三飛彈,貫穿翔利昇漁船,船長黃文忠當場被擊中慘死,黃文忠家人趕往殯儀館認屍,另名兒子跟爸爸一起出海,當時和其他船員在睡覺,突然一聲巨響,本以為是意外,趕快打電話說「船要沉了,快來救我們!」沒想到竟是飛彈,最後父親還走了,哭到雙眼紅腫,「把我爸爸還來!」

▼獲救船員飽受驚嚇。

金江艦誤射雄三飛彈,貫穿翔利昇漁船,當時黃文忠一人在駕駛艙,3名船員則在睡覺,聽到巨響以為是發生意外,趕快打電話回家,「船要沉了!快來救我們!」後來才知道竟然是被海軍的飛彈打中,家屬趕往殯儀館,「現在只想趕快處理後事。」一起出海的小兒子躲過一劫,哭紅雙眼打電話和親友報平安,「我沒事但爸爸走了,還我爸爸啊!」

國防部部長馮世寬今天一早趕到黃家,致贈慰問金時更遭拒收,黃文忠妻子痛哭,「遺體都碎掉了,我兒子不讓我看,怕我受不了...我不要求國賠,只祈求我的先生我的兒子平平安安就好! 人民的納稅錢拿來買飛彈,打我們自己人;它應該是對抗外敵的,不是打我們漁民的。 」甚至痛英語 對話 外籍老師家教罵「政府無能。」

▼殘破的翔利昇漁船。



女出國玩要前男友匯錢當分手費

全家爬七星山遭雷擊女不治高雄英語補習班 推薦 toeic 多益成績查詢身亡

才整理完義子現身接鍾伯伯回家

單身鮮肉警:聽說英檢初級 彰化英語家教很多女生來找我

星光海選歌手輕生母2天未發現

誤射雄三海軍4人爬進船長靈堂

關鍵40秒!士官長離開雄三就發射

網購催眠藥水男迷昏女同學亂摸

9旬駝背老榮民30人到場獻愛心

台灣高雄英文 推薦 英文 作文 句型第一家涉製黑心胡椒粉遭訴

跪爬靈堂40分飛彈中士:我不對!

孝子衝火場倒在母親前4公尺

收iPhone送前女友飛彈技士索賄

落水仍1失蹤家屬:夢到弟在大肚橋英檢中級 高雄英語家教

英語會話mp3下載 線上英文翻譯機
arrow
arrow

    mc24gwco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