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著發生的事大家都始料未及!

接下來的畫面連天使都被這家人融化了

圖、文/VOGUE

三十歲的第一天,仍然活的像個孩子般備受寵愛,謝謝你們一直都在。

這天的晚餐,是我一直想吃卻又懶惰的拿不起電話預訂學英文影集推薦 上班族的英文怎麼說的香色 Xiang Se,每道都好有創意,不能說道道超級好吃,但絕對都是在水準之上。(加上氛圍,整體分數很高呀!)不遵循傳統,但又保留原始素材的美好料理~加上帶著時代痕跡的裝潢,像是走進了某個異空間,處處都是風景~

長大之後,要過著怎麼樣的生活,遇見怎麼樣的人英語教材 看電影學英文方法,做著怎麼樣的工作,在還年輕的時候,想過無數個可能。絕對不要變成那種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的大人,現在回頭想想,慶幸自己選了喜歡的路,遇見好多幫助過我的貴人們,再怎麼棘手的事,總有人會拉我一把,在最絕望的時刻。

來介紹一下今天的生日餐吧~我們總共是四個朋友一起分享,也覺得這樣的人數剛好,可以吃到所有想吃的料理~

-白醬台南補英文 英文家教桃園花椰菜溫沙拉-

濃郁的白醬與清爽的白花椰,視覺上就是一道夏天的清爽組合~上面的堅果與水果,分別搭配上白花椰與白醬,完全美好的不可思議!奶味與堅果的濃郁合拍,甜桃與白醬的清爽甜味,非常開胃的溫沙拉。這道想偷偷學起來,在夏天沒有胃口的時候來上這樣的沙拉,也是個好選擇呢!

-57號色香麵疙瘩-

天天吃麵疙瘩都可以~雖然一開始我誤以為是害怕的南瓜味料理而想要放棄點他這件事!

香甜的地瓜與富含嚼勁的麵團,拖鞋麵包吸附的醬汁,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。微酸番茄醬汁裡的牛肉與菇類,層次分明卻又各自融合,和諧的在味蕾說我好好吃快來吃我~讓我連器皿裡的任何一絲殘醬都想用湯匙跟麵包送進嘴裡!如果只能點一道主餐,這無疑是唯一的選擇。

-伯爵茶達克瓦茲-

好濃郁的茶香,放進嘴裡的第一口這麼覺得。外脆內軟的口感很好,但我沒有很喜歡內裡的奶油,總覺吃多了有些膩(也有可能是我的甜點胃太小,裝了上面的蛋糕就對甜食滿了商用英語學習 台南英文 推薦

盛裝的器皿,在上桌的當下我們驚呼了一下,是塊紮實的不得了的石板,喜歡這樣的石板盛裝甜點的衝突感,好英文寫作範本 成人英文家教想帶回家!

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呵台東英語老師 推薦 英文學習護,才能這麼自由的寫自己喜歡的東西,一直亂無章法開心分享什麼就分享,就這樣漸漸成為自己最喜歡的樣子。然後總是在些特別時候,得到很想但又被自己懶惰掩埋的小確幸!今天不寫時裝,來點原始食物的美好,希望大家會喜歡囉~

香色xiang Se

100台北市中正區湖口街1-2號

02 2358 1819

(完整文章請看VOGUE.com)

※圖片+文字:Vogue 風格達人-Dorothy

現為DRESSCODE品牌公關,大學畢業後不務正業到日本念服裝後從此栽入時裝世界裡無法自拔。 FB//DOROTHY THEATER

延伸閱讀

桃樂絲的歐洲冒險-前言及行程規劃篇

小個女孩的春日寬褲

※更多精彩報導,多益線上模擬測驗 彰化美語補習班詳見《VOGUE網站》
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arrow
arrow

    mc24gwco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